• 2024-04-29/週一

〔老茶房〕生命基金物能養身

在這理論之下,我們還是會生病,只是好得比較快; 我們也是會老化,只是老得比較慢。

《卜巴》內文簡述

老茶房

By老茶房

2016-07-14 08:08

《卜巴》內文簡述

黎時國 著 /  版本 16 開 /  穿線膠裝   480 頁  /  純文字敘述 /  十二萬字  
2016 年 7 月出版 /  國際書碼 ISBN:978-957-43-3698-2 /  NT$:990


【封面、封底】————

 無論你有無宗教信仰,都一定要知道關於卜巴金剛大鵬金翅鳥卜巴杵的事……


 【關於本書】————

  無論你相不相信宗教,都一定要看這本書,因為這是全世界第一本揭露人世間災難禍事不斷的真相之書。大家總以為,宗教是給人心靈平靜的最佳良方,信仰是讓人心靈提升的最佳捷徑,但是,為什麼宗教越盛行的地區災難越多?這本書,將會告訴大家真正的原因。此外,對於人世間十之八九不如意之事,要如何避免?要如何化解?要如何借力使力?答案也在本書中。


【內容簡介】————

  《卜巴》一書,是網路長銷書知名作家黎時國先生(別號〔老茶房〕)的著作,全書內容以純文字呈現,總字數達十二萬字,屬於作者所獨揭〔生活道場系列之新作。

  三十多年前,作者黎時國先生發現曾經存在於西藏大地上的一個古文明王朝,也就是傳說中消失的「香巴拉」古王朝,更進一步找到古王朝所使用的物能養身法,這個有如「盾」一般的養身方法,讓古王朝的子民人人長壽,個個只有「生」,沒有「老、病、死」。接著,作者又意外發現到可以「轉守為攻」,可說是「盾」之最佳拍檔的「矛」。就是這個「矛」,成就了古王朝的千年傳說,也造成古王朝從地平線上消失以後人世間從未停歇的人禍災難。也是因為這個「矛」,讓災禍之洪流不斷籠罩在這片大地上且所有人、神、佛、菩薩都可能在範圍當中無一倖免。

  作者解出這個三千多年前存在西藏冰原貧瘠荒漠大地上的古文明王朝,是一個四季如春、作物礦產豐饒、百姓子民長生不老、以尊重萬物為信念、靈性修行到達很高層級的王朝,在一場滅族式的宗教大屠殺中,被貪婪凶殘的外族人毀滅了。作者更進一步解讀到,當時被古王朝的國王釋放執行任務命令的「矛」,再也沒有機會被召喚回去,因為能夠召回祂的人都在那場戰事中被殺害了。一千多年來,古王朝遺留下的「矛」,依舊盤旋在空中,忠實地執行當時國王交予的「任務」,忠心地守護屬於古王朝的「文物」,以其強大的能量,持續攻擊「特定」的對象。

  這個「矛」,就是作者在《卜巴》書一開始寫到「大約在三十多年前(約莫是一九八〇年左右),我發現在你我熟悉的物質世界外的虛空中,有一股不尋常的『力量』存在……」這個力量,就是本書的主角,卜巴。

  一段王朝與卜巴間的感人淵源、卜巴本質的真相、卜巴的任務與千百年來人禍災難不斷的關連,就此揭開……

  《卜巴》一書問世的目的,是要讓世人了解「卜巴」……
 ● 祂的由來;
 ● 祂出現在人間的目的;
 ● 祂的本質;
 ● 祂的演變;
 ● 祂的造像,「大鵬金翅鳥」、「卜巴金剛」、「卜巴杵」原由;
 ● 祂與人禍的關聯;
 ● 祂攻擊的目標範圍;
 ● 祂超越佛菩薩神靈的屬性;
 ● 祂在一千年前、現在與未來和人世間的災難關聯;
 ● ……


 【主題延續】————

  作者於寫《卜巴》書的期間,似乎老天爺有意,讓作者拿著那把專解真相的鑰匙又繼續地往裡面開門解讀訊息,進而開啟了可以讀取到陰世間為什麼這麼亂的訊息之門。作者得到這個意外的答案,並未藏私,而是將解讀到的珍貴訊息,依照性質,分錄於書末附錄篇中。

  你一定很想知道作者解讀到的陰間訊息內容,對陰陽兩界的亂象,也一定想知道原因,包括……
 ● 陰間,那個世界;
 ● 陰陽間,兩個世界的關聯;

 ● 為什麼陰陽兩界會亂到不可收拾的失控地步?
 ● 為什麼靈異體質的人看到東西方神明,基督、聖母、佛、菩薩、天使……會欺虐祖先?
 ● 為什麼佛寺、廟堂、道場、教會…都聚集遊魂野鬼?
 ● 到處侵凌別人祖先的陰間惡霸之魂,有沒有因果報應?
 ● 我們怎麼判斷供奉的神明是「正神」還是「歪神」?
 ● 是誰才可以決定家中神桌上之神像裡進駐的靈之去留?
 ● 神像裡面進駐的萬一是「負向」能量屬性的靈怎麼辦?
 ● ……

  靈界的事、祖先的事、祭拜的事,其中也延伸出一個為多數人關心的議題,就是「早夭或流產的胎兒」以及「嬰靈」的問題,作者也於書中提出看法與說明……
 ● 流產的生命,要不要祭拜?
 ● 腹死胎中的早夭生命,要不要祭拜?
 ● 這些「嬰靈」,是不是要為他們寫牌位供奉在家中或廟裡?
 ● 世間究竟有沒有嬰靈?
 ● ……

  你是否想知道以上的問題,你是否想了解那一段有關古王朝的歷史真相?你是否想知道人禍連年、無孔不入無處不在的真正原因?你是否想知道世人所無法想像的陰間亂象之根源?你是否想知道保護祖先與家園的徹底方法?
  這些答案,全部都已寫在這部述說「卜巴」的專書《卜巴》裡了。

  《卜巴》揭開了真相,也傳達了可以抽離「無端捲入當年那場殺戮所遺留下來的災難詛咒之籠罩」種種禍難的方法,是一部對陰陽兩界都有幫助的書,是一部絕對不能錯過的書!


 【本書特色】————

  《卜巴》作者老茶房,以一貫深入淺出的風格,以白話口語的筆觸,貫穿古今述說三千年前以來一段失落的歷史;一段與宗教有關的事實;一個與陰陽兩界息息相關的真相!

  老茶房寫《卜巴》書,掀開「卜巴」的神祕面紗,那面紗後的面貌,完全顛覆千百年來世人的說法。大家都說,尤其是藏傳佛教徒,說卜巴是完美的化身;是圓滿智慧、吉祥如意的象徵;是驅邪避煞、伏魔降妖的利器;是離禍化厄、超度亡魂嬰靈的法器、是……都是說卜巴的好話,以及五彩繽紛的殊勝妙語。

 事實上,卜巴,不是神話,更非被神化、被無限上綱描述的所謂成就者!
 相反的,卜巴可說是「災難」的代名詞,卜巴製造的人禍災難,無時無刻不存在,也已無處不在,且如雪球般的愈滾愈大……

 世人一定很想知道……
 ● 為什麼宗教越盛行的地方,災難就越多?
 ● 卜巴帶來的災難,為什麼連神佛菩薩都躲不過也避不了?
 ● 那我們又如何得知,自己是不是已身處在卜巴的災禍裡?
 ● 那能夠化解這個災難的詛咒嗎?
 ● ……

  所有的疑問,作者老茶房認為,這些都是世人應該知道的真相!
  知道了真相,才不會被欺矇,而持續深陷在一股永無止盡的「災難」詛咒之中;
  知道了真相,才能以理智的態度面對生活,從困境中採取正確的自保之道。
  這才是保護自己與家人、保護祖先、穩定家運的根本作法。
  這,是《卜巴》書問世的目的!

  《卜巴》書的內容,橫跨陰陽兩界,貫穿無垠古今,非常豐富,超越認知。淺顯易讀的文字,字字到位;一氣呵成的文句,行雲流暢;文句的表達,無時不帶著如音韻般的節奏,悠揚入神!《卜巴》,是一部值得世世代代珍藏的書!


 【編輯小語】————

  本書文編自幼即有旁人難以理解的敏感體質,極易受到異向能量干擾,因此盡量避免更不會主動接觸坊間宗教事物或是觀看市面上宗教的訊息。而本書文編為了要客觀的撰寫本書簡述,因此覺得有必要主動瞭解坊間販售卜巴的業者對卜巴的註解,因而首次透過網路搜尋販售卜巴的商店所展示的卜巴像。就在點入網路賣場打開卜巴圖像時,包括大鵬金翅鳥像、卜巴金剛像、卜巴杵像,瞬間出現不明力量壓著胸口的不適感,那股壓力一直持續到關掉全部卜巴畫面,離開販售卜巴的網路賣場後,才消失
  這是本書文編第一次對沒有「設定」過的卜巴所釋放的能量之親身體驗。這個體驗雖然與本書的主文無關,但卻證實了書中所述「能量啟動」與「功能設定」的真實性。


 【目錄】————

   引言
   緣起
 01解開遺傳千年的法寶
 02、消失的創世紀
 03、卜巴的來由
 04、釋放卜巴
    毀盒放逐災難
 05、卜巴的破壞力
    卜巴攻擊的目標
    禍害藏在庇佑中
    召災法會!?
    神佛也難逃

 06、卜巴的造型「服眾」
    進、退、停
    樁杵服眾

    卜巴金剛
 07、卜巴的幫助
    轉換阻力成助力
    人杵之間
    電動腳踏車
    杵,不分善惡
    自己走向災禍
    疏洪轉災禍
    權限

 08、杵的類型
    小杵之主杵
    小杵之副杵
    中杵
    事業杵
    家杵
    房間杵

    後話
 09、頻寬
    金紙點數
    適用即最好

 10、能否代為設定?
 11、後記
 附錄一神鬼祖先一線間
    家運
    天大地大,祖先最大
    記憶體
    靈與魂
    牌位中有鬼!?
    所有權人最大
    家人一定要同心
    尊重為生靈之本
    流氓開的警察局
    信仰讓神坐大
    陰陽間
    家杵護家祖
    父債子償

 附錄二流產與早夭,破除嬰靈之說
    我的看法
    生命的始終
    要「有」才奉祀
    如不如意在人為

 
 奇妙的空間旅行


【內文摘錄】————

 〔緣起〕
  大約在三十多年前(約莫是一九八〇年左右),我發現在你我熟悉的物質世界外的虛空中,有一股不尋常的力量存在……
  這股力量是什麼性質?我不知道;
  這股力量是叫什麼名稱?我不知道;
  這股力量是善?還是惡?我不知道;
  這股力量怎麼與祂接近?我不知道;
  這股力量怎麼與祂互動?我不知道;
  這股力量從何而來?我更不知道,因為那時候我才剛接觸玄學與宗教。

  一九九六年,我著手解讀《不存在的真實》(註一),當全部內容解開後,除了知曉生命的來龍去脈,讓我找到可以讓肉體「緩老」又「少病」的方法,接著,在無心插柳的動機下,竟然無意間讓我發現一股神奇的力量,這股力量一直在虛空中盤旋,好像一架可以無限充電的無人飛機,忠實的執行祂的任務。祂所執行的任務不是「保護」,而是「守護」。守護什麼?守護特定「文物」;怎麼「守護」?就是持續攻擊擁有、製造、販售特定「文物」的「人」! ……續文請詳閱書中內文……

〔一、解開遺傳千年的法寶
……這個養身的「盾」,原本是存在一個西藏地區以宗教治理國度的古王朝中,這個養身法支撐著古王朝的興旺,更讓古王朝中子民的身體幾乎都維持著青春又長壽的最佳狀態。古有云:「匹夫無罪,懷璧其罪」,這個古王朝就是擁有了這個能讓肉身不老不壞的養身方法,而引來外族覬覦最後演變成毀滅性的殺機。由於這個殺戮,不只導致「盾」的養身法從此像斷了線的風箏,消失在人間,也同時造成「矛」被放出來。這個「矛」,正是本書要講的內容 ……續文請詳閱書中內文……

〔二、消失的創世紀
……而,就在這些外族人出現異常舉動時,古王朝的國王做出了一個預防性的防護動作,他從密室中取出一個鮮少動用的圓盒,他對著圓盒唸了一段咒語,接著圓盒裏出來了一股肉眼可見的幻影,這個幻影不是好的,不是祥和的,也不是正面的,祂所代表的是「災難」的象徵,所擁有的是「禍害」的力量,所釋放的是「人禍」的能量。國王在幻影出來後,對著幻影下了一道指令 ……續文請詳閱書中內文……

〔五、卜巴的破壞力
……自古以來,無論東西方的戰爭,幾乎都跟宗教有關,都是宗教的意識型態所引發,也就是所謂的宗教戰爭。這,到底是「人爭一口氣」而發起的爭端?還是「佛爭一炷香」所誘發的禍事?看來這不會有答案,因為直接問神佛,祂們也不知道,因為千百年來祂們也一直很納悶,為什麼祂們的信眾都那麼好鬥?都是要鬥到你死我活毀家滅族才罷甘休!其實,這個答案一點都不難解 ……續文請詳閱書中內文……

〔七、卜巴的幫助
……既然祂有那麼多的壞處,那祂怎麼幫助我們?既然祂會讓人做出錯誤的決定,那我們是不是避之猶恐不及,為什麼偏要接近祂甚至使用祂?沒錯!~我們確實可以「善用」卜巴的「攻擊力」來「幫助」我們面對與處理人生道路上的事,順利一點,省力一些! ……續文請詳閱書中內文……
……這些年來,我對每一位擁有經過「重新設定」之卜巴杵的人,都會說:「一定要『心存善念』」,因為,卜巴杵不會分辨你的想法是「善」還是「惡」,你只要有想法,也開始做,那卜巴杵就會依著你的想法,以及你做事情的方向,忠實的處理你想法中的事情。亦就是說,你的想法是「正向」的,那卜巴杵就會帶著你的「正向思維」往正面走;反之,你的想法是「負向」的,那卜巴杵就會隨著你的「負向思考」往黑暗鑽。 ……續文請詳閱書中內文……

〔後記〕
……對於現在宗教界很盛行世界各地四處弘法的舉動,到底正不正確?到底是在四處消災祈福?還是在四處散播災難?相信誰都不能給一個標準答案,就算有也一定是各說各話。不過,任何的行為與理論,對或不對?用「結果論」來看,便能分曉。只要事後冷靜觀察一下,這些高僧大德、活佛喇嘛、智者大師……來過以後,弘揚法會結束後,結果咧,這個地方有沒有變得比較安寧?這個地方的災禍有沒有變得比較少?這個地方的紛爭有沒有漸漸平息?如果有,那就表示他們是如宣傳上說的是在四處消災祈福;如果沒有,甚至還變本加厲,那就證明了「卜巴詛咒」的說法是存在的,因為惡靈卜巴的攻擊能量,正隨著他們四處弘法的腳步,在四處散播 ……續文請詳閱書中內文……


附錄一神鬼祖先一線間
……人,在這一輩子做了錯事,如這一輩子沒還清,的確會跟著「靈」投胎到下一輩子去償還。而「魂」不用輪迴,祂會永遠待在陰間,祂在陰間的所作所為,也的確受不到因果輪迴的制裁。同時祂們確實有恃無恐,因為這是人間事的延伸,是世間人不拜祖先才捅出來的婁子,所以靈界的天條沒有懲治祂們的辦法,事實上監督的神靈也沒有立場介入,祂們才肆無忌憚的裝神弄鬼穿梭陰陽間。
  但是,如果說「都不用還」,那就不對了;如果真的都不用還,那就真的是太沒天理了! ……續文請詳閱書中內文……

附錄二流產與早夭,破除嬰靈之說
……尤其又在坊間專門經營「嬰靈」祭拜的宮廟佛堂,大力渲染「嬰靈作祟」之說,所以對於往後人生中任何大小不順遂的事,都會認為是那個或是那些「沒緣的孩子」在作怪、在搗亂、在干擾、在牽引……因此紛紛順著祭拜「嬰靈」之老師或法師的安排,在他們的宮廟佛堂中設置「嬰靈」牌位,予以祭拜。那,特別為了「沒緣的孩子」而設置「嬰靈」牌位祭拜後,人生不順遂的事情有改善嗎? ……續文請詳閱書中內文……

奇妙的時空旅行〕
……閉上眼睛後,我環視整個房間,確認這是我熟悉的房間,而不是進入到另一個陌生的時空。停了一會,我就想,既然我的「神識」離開肉體,沒了肉體的束縛,應該可以做一些「沒有肉體限制的事」,於是就想了一個念頭:「我想到屋頂上」,就在念頭才剛落,我就感覺「我」緩慢直線往上升,穿過水泥樓板,我還能「看到」樓板內的水泥和鋼筋,然後看到三樓鄰居主臥室的陳設,以及主臥室中正在酣睡的男女主人,接著一直往上升,四樓,然後是五樓,每一層樓的主臥室內景象陳設都看得一清二楚
 
……續文請詳閱書中內文……


【編印花絮】
  本書完稿時全文十萬餘字,編輯頁數 384 頁,但就在國際書碼(ISBN)申請下來後,於進入印刷前兩天,作者為了讓整本書的架構更為紮實,臨時增加了幾個非常重要的橋段與內容,經連夜重新編輯,總字數達十二萬字,整本書的頁數增加到480頁。這真的是應了出版界的一句行話:「在進入印刷機前一分鐘,內容都可改!」


謝謝您閱讀《卜巴》的內文簡述!
當您獲得《卜巴》的訊息時,表示在遠離人禍的干擾上,您已跨出第一步!


延伸閱讀
 書籍作者  黎時國〔別號 老茶房〕個人簡歷
老茶房的著作|出版品|書目


本文訊息發表在我們的臉書社團〔老茶房意合團〕。
www.facebook.com/groups/1122.tw/permalink/1027686090618269
社團網址:www.1122.tw ,歡迎到社團參與互動。


老茶房的著作出版品,均授權予〔www.讀書會.tw〕銷售。
 服務資訊,請參閱〔服務台〕中說明。
購藏書籍與茶品,請進入〔www.買書.tw〕〔www.買茶.tw〕中選購。

➡ 快捷入口:  或  


老茶房

老茶房

黎時國,別號〔老茶房〕;喜歡在大家已知的領域中尋找未知的事,在未知的領域中搜尋還沒被發現可行的事。 以前,本業經營宗教古文物,專營佛教老念珠;副業書寫出版與生命真相、身體健康有關書籍傳世。 現在,年近古稀進入忘老之境,褪下經營外衣,閤上店舖門;重拾興趣,埋頭珠窩中,自娛串綁四十餘年來家中舊藏老念珠。 自勉格言: 生活一定要努力,但不要過得那麼用力; 做不完生命中所有的事,但很用心做好本分內的每一件事。